健康 從呼吸開始

鼻孔擴張小物 & 運動

發表留言


一般來說對於增加鼻孔的通氣量,刻板印象都是比較針對睡眠有問題或障礙,可能有打呼或是睡眠時有鼻塞的情況,才會想到要用相關的產品。但其實對於增加鼻孔的通氣量,在運動時也可以使用…,許多運動的人不曉得相關產品的存在,而且購買的地方也有點特別,因為此相關類別的產品被歸屬為醫療器材,所以在一般運動用品店還買不到唷(有醫材販售的法規問題),不過一些有醫療銷售資格的網路店家已經有在銷售,可以方便取得。

以鼻貼來做說明,此產品是用物理的方式來撐大鼻翼,使得鼻腔的進氣量變大,相對增加空氣的吸入量,對於跑步來說,尤其是在冬天,可以明顯感覺到鼻腔接觸到冷空氣的收縮而影響呼吸,甚至感冒鼻塞呼吸不順時,貼上鼻貼也有明顯增加呼吸通氣的效果,使得呼吸較為順暢。

所以呼吸鼻貼要貼在哪?該怎麼貼呢?

呼吸貼片如何發揮功效?因鼻腔的末梢較窄,將呼吸貼片貼在正確的位置上,呼吸貼片的材質及設計能將鼻孔輕輕向外拉開,而因此達成擴張呼吸道的目的。

真的這麼神奇嗎?來看一下網路上的使用心得分享

感冒鼻塞貼呼吸貼片,跑馬拉松的心得分享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UB-3終於不再是口號-2014廈門馬拉松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馬拉松SUB-3一直是市民跑者們追求的目標!

自認為是跑步底鐵人的我當然也不例外
記得鐵人前輩小杜說: “在 30-40歲之間的強將,馬拉松進三小時已是標準配備,不然無法在 51.5最後四公里生存"
所以我把SUB-3當作是我進入M30的最大目標!!

2013年是我玩鐵人的第3年,但卻也是空白的一年因為本想著手將最弱的項目游泳練好,上半年告訴自己 1500M沒有游進30內不准報名鐵人比賽。
結果由於自己執行力不夠,游泳能力還是停滯不前,導致上半年一整個空白!!

下半年只好改變目標"跑步"是我三項還看得過去的項目,只能在當中追求成就感了!!
所以就將馬拉松SUB-3當作是2013年的目標了!!

後來加入 師大慢跑的團練後得知他們要以2014年的廈門馬當作年度的A級賽事所以也明確地將目標… (繼續閱讀:  http://ppt.cc/ZSjd )

發表留言